公司簡介

隆穎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食品製造和海外出口的領先企業,我們致力於客製化生產各種食品調飲粉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多樣化的飲品及烘焙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奶茶粉、奶蓋粉、果汁飲品粉、風味調製粉、奶昔粉、霜淇淋粉、雪花冰粉、冰沙粉、布丁果凍粉、烘焙預拌粉、掛壁粉、蛋糕奶茶粉等,種類繁多,能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,秉承著創新、美味、品質、誠信、永續的經營理念,不斷追求卓越。公司每年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,與客戶面對面交流,了解市場動態,不斷調整經營策略,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隆穎國際誠摯邀請海外連鎖飲料店、飯店餐飲品牌、烘焙坊以及經銷代理商加入我們的合作夥伴行列。隆穎國際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專業團隊,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種類繁多,品質優良,可滿足不同客戶群的需求。我們將為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務,包括市場推廣、產品培訓、持續的技術及穩定的貨源支持,以共同開拓市場,實現互惠共贏的目標。期待與您攜手合作,共創美好未來!